《
惡狐的奴僕-我的BOSS叫惡狐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言情_穿越架空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來源:小芹 / 2017-05-03 11:29
是看南綺夢大大的現代言情_穿越架空文入坑的,非現代言情文也沒有讓人失望。邏輯清晰,語言簡潔幽默,人設討喜新穎,看起來十分輕鬆。
來源:夏碎 / 2017-05-09 13:07
很喜歡南綺夢的書 清新而溫暖,平淡而甜蜜,喜歡兩個人細水長流的愛情。強烈推薦《惡狐的奴僕-我的BOSS叫惡狐》
來源:蕭洛 / 2017-02-28 18:27
很不錯的一本穿越書,喜歡的越來越喜歡。作者南綺夢的文筆、故事的情節分段。劇情輕重有度、人性有血有肉。難得的好書
來源:李伯 / 2016-07-13 14:55
《惡狐的奴僕-我的BOSS叫惡狐》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跟其它小說情節一樣,越看到後面越好看,情節挺出人意料的。很喜歡男女主溏果,魔邪,書荒的朋友一定要看一看!
來源:胤祺 / 2017-05-03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