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十壹楓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
來源:張遠 / 2017-02-10 13:23
《(死神同人)一枝獨秀》這本書第一次看十壹楓的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
來源:沈瀾 / 2017-06-29 14:05
《(死神同人)一枝獨秀》這本小說劇情不錯,難得的比較貼合實際的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文。
來源:劉毅 / 2017-02-24 23:50
《(死神同人)一枝獨秀》是一本很不錯的古代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文,內容豐富不拖拉,比較有趣。
來源:花火 / 2017-03-07 03:34
《(死神同人)一枝獨秀》雖然看著不錯,但是不得不說,你抄襲啊,抄襲天道圖書館,毒殿冒充特使師伯那一段跟天道圖書館基本上是一模一樣
來源:夜姬 / 2017-11-21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