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歧悠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來源:曉雲 / 2016-11-09 02:21
作者凌歧悠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溫馨,很期待男女主託尼,斯塔克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監呀!
來源:凱琳 / 2017-01-05 20:45
《(鋼鐵俠同人)養貓》這本書真的超好看,人物的形象也很具體,託尼,斯塔克亦性格鮮明。
來源:瀟湘 / 2017-08-20 11:38
《
(鋼鐵俠同人)養貓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同人、耽美、耽美同人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有思想。。
來源:LZ / 2017-03-28 13:12
《(鋼鐵俠同人)養貓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同人、耽美、耽美同人小說,故事環環相扣,引人入勝。人物個性分明,好看!
來源:張富貴 / 2017-01-08 02:18
《(鋼鐵俠同人)養貓》這本書裡面的人物性格很鮮明,真的讓人記憶尤深,有點怕,又有點欲罷不能,真的很好看。
來源:歌德 / 2018-05-23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