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比較喜歡無CP、同人的小說,而且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如果細節再處理好一點就完美了!
來源:夏語冰 / 2017-04-04 12:21
我覺得《(死神同人)死神同人之執墨未言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來源:若雅 / 2017-11-04 23:01
《(死神同人)死神同人之執墨未言》這本小說裡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過的小說不太一樣,空宿軫念,北澤,江竺之間的發展不那麼千篇一律,目前還沒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來評論下,期待後面的內容更加精彩。
來源:方雅 / 2017-10-24 13:13
可能有的人覺得《(死神同人)死神同人之執墨未言》前邊幾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後邊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豐富,比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來源:秦放 / 2016-11-01 22:43
很喜歡看無CP、同人類的小說 但是都是大同小異,這本書《(死神同人)死神同人之執墨未言》題材新穎 剛開始就有懸念 角色設定很喜歡。超級好看的!
來源:小璇 / 2017-07-21 21:02